星期三, 九月 2

第一次

第一次


写部落格~
平时看朋友写部落都觉得很好玩~
但是到自己写的时候..
就觉得不可以玩玩的哦~
和爱情一样..
不可以玩玩的..

哎哟喂呀~
怎么写到爱情那去了阿= =
呵呵~

第一次写部落~
牺牲不大拉~
只是想把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告诉大家跟你们分享而已~
如果有时写得过分~
无聊~
无厘头xD
能用评论告诉我~
呵呵~

第一次写~
不懂要写什么~
呃。。
好拉~
ending前自我介绍下下~
大名→丙伦
年龄→16
生日→12月28日『好险哦』
星座→山羊/摩蝎呱
学校→SMK Danau Kota『蛮垃圾的』
MSN→tpl1228@hotmail.com
呵呵~
就这些咯~
想不到别的了..
哈哈..

好拉~
下次更新时『见』^^

22 条评论:

  1. 还有你爱的人没写出来的?
    hahax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终于进到啦
    恭喜发财哟~~
    记得要谢谢我呀
    哈哈...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不好意思剛那個評論寫錯東西..
    刪掉了..

    →翔
    什么愛人阿?
    為什么要寫出來呢?

    →小永遠
    哈哈
    恭喜就好不用發財啦><
    還有..
    謝謝你喲^^

    回复删除
  5. 你这条死肥种!!!!!不要学人写blog啦!!!!!什么只我介绍!!!!做没有介绍你有几kg的!!!!!!!我知道你写blog是因为扮可怜啦!!!!!将7肥看你死肥样就知道你追不到女生啦!!!!!还要扮可怜看到你的hai样我都想(哦)啦还学人家追欣议!!!!!不懂怎样写接不要写啦!!!!!!
    死sohai!!!!!!!!!!!!!!!!!!!!死肥种!!!!!!去吃你妈妈的奶啦!!!!!!还在这里写blog!!!!!!

    回复删除
  6. 哦?
    →5645654
    你罵人罵得不錯嘛~
    你好~
    我自我介紹你有異議么?
    我幾kg?
    沒問題~
    不怕告訴你~
    130kg++
    扮可憐?
    有看到任何一部分扮可憐?
    告訴我~
    我刪掉~
    我追欣儀?
    之前的事了咯~
    蠻久咯~
    半年都來了~
    就算追不到女生也不關你事~
    追欣儀也不關你事~
    對么?
    我肥種?
    我寫blog?
    有罪么?
    報警捉我?
    我媽媽得罪到你?
    寫我就好~
    關我媽什么事?
    有本事直接說你是誰咯~
    不用那么sok chun的~
    知道么?
    夠膽寫我就要夠膽讓我知道你是誰~

    回复删除
  7. 很風趣的回答~哈哈

    回复删除
  8. →AkoZ
    哎喲~
    AkoZ
    來者是客嘛~
    他這么一嗆把我的部落格給嗆紅了也~
    哈哈
    任他嗆咯~
    我還要謝謝他咧~
    那么多人來看我的部落~
    呵呵~
    今天第二天~
    開張大吉^^

    回复删除
  9. wa~
    mehhai o?
    5645654要不要丢到这样哦??
    伦得罪到你?!

    回复删除
  10. 什么懒叫??
    找我啊??
    说阿国阿国就到~
    xD

    回复删除
  11. →Derrick
    遲了整個鐘才到咧阿叔= =

    回复删除
  12. →Derrick
    = =
    我真的以為你沒到了= =
    呵呵~

    回复删除
  13. shi le
    na ge ren de hua yu zhen cha le XD
    ni zhi dao ta shi shui hai bu shuo bu yao wu hui wo la XD
    zuo me ni bu yao qu hui ta de blog ma hui ta le??

    回复删除
  14. 哇!!做么那个“5645654”酱令人讨厌的咧~??
    不管他啦~

    轰轰轰~~~
    恭喜啦^^
    终于来部落格了哦。。
    要时常上来写写东西哦。。

    o(∩_∩)o...哈哈

    回复删除
  15. →sad

    我沒像那個人醬無聊= =

    →哈尼
    嗯嗯~
    一定一定^^
    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
  16. 丙伦你有够朋友的咯,
    开张大吉也不告诉我一声~
    我在这里跟你发表评论会很突然吗?哈哈
    话说回来,
    那个讲你的人是谁,其实你心里有数咯~
    他这样做一定有原因的,
    (你可能讲话得罪他)。。。
    不过算了吧^^
    人和人之间总会有磨擦的啦,
    (*—*)~

    回复删除
  17. →良成
    哎喲~
    我以為你懂嘛~
    呵呵~
    排寫拉><
    不可能講話得罪他~
    他講話更會得罪人~
    我應該懂是什么原因了~
    磨擦?
    我不想跟他扯上任何關系~

    回复删除
  18. 会啊~
    非常的突然~
    良成啊~
    有写部落都不跟我说啦~
    咳..
    sam tam 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