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5

昨天.. 七月十六..

昨天沒空上來更新~
所以等到今天才寫~

昨天傍晚爹地媽咪叫我跟他們去拜拜~
沒事做~
嘛跟去咯~
拜什么?
我懂是叫普渡而已~
拜的那尊神好象是叫『普渡公
很大尊的哦~
我很少跟去的~
懶惰><
呵呵
每年的農歷七月十六爸媽都去拜的~
剛出門不久事就發生了.................................
停在間金紙店..
無端端兩個工人拿著共五大袋的元寶蠟燭香過來我車= =
那時我猜到等下會發生什么事了= =
到了..
熄火..
“阿倫把那些東西拿下來”
我爸的對白= =
“哦”
我的對白= =
無奈..
下車了我拿了三袋較大袋的~
剩余兩袋較小袋的我讓我爸媽一人一包~
哈哈
我拿著那三袋走去拜拜那邊的時候喘到整只豬醬= =(因為沒有parking要走很遠)
但是還要假假不喘= =
因為有很多熟人= =
死要臉xD
呵呵

點完蠟燭跟香了就去燒金紙咯~
又一段路= =
喘+重
到了
我爸用他獨特的燒金紙方法來燒~
把全部金紙疊起來~
疊完了金紙的高度到我肚子~
哇靠!
好高哦!
滿『壯觀』的><
嘻嘻
因為我們的金紙在那邊最多~
然后燒的時候很多人學我爸的方法來燒~(因為那個方法燒很快又整齊)
沒一個成功= =
哈哈
過不久我們就離開了然后去打包晚餐回家mam mam嚕^^









好吃哦^^
嘻嘻^^

3 条评论:

  1. 哈哈哈~
    当然好吃啦。。

    回复删除
  2. →哈尼
    哎呀><
    還以為會引誘到你這只傻豬流口水tim><
    哈哈哈~
    你在你部落刪除了第一篇的所有評論阿?

    回复删除
  3. 有吗~??
    不懂哦~
    呵呵^^
    都是以前的帖子拉~
    不用管它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