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7

病了..

病了..
我那么強壯的體格竟然病倒了..
星期日吃了海鷗那檔肉骨茶..
肚子開始不舒服了..
不懂怎樣的..
又吐又瀉..
很辛苦..
到了凌晨..
早上..
甚至剛才(中午)..
都是..
很難受的..
除了小時候試過一次..
印象很深刻的..
到現在都沒試過那么嚴重的了..
爸媽沒在家..
家里剩我一人..
無奈..
到現在才有點氣力爬起床寫部落..
告訴你們..
海鷗那家肉骨茶千萬別去吃..
切記..

現在..
肚子餓..
很想吃東西..
但是連喝一口水都想吐..
haizz..
算了吧..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躺在床上..
等爸媽回來..
我也不寫那么多了..
沒力氣..


祝我早日康復

25 条评论:

  1. 早日康复..xD
    我的伦伦竟然生病了~
    辛苦你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JayZai
    很好笑咩?
    生病當然辛苦拉..
    還有..
    倫倫不是你叫的><
    geli~

    謝關心..

    回复删除
  3. 嗨~
    顺路~xD
    你该知道我是谁
    早日康复丫~:)

    回复删除
  4. →XiiaoBenDan
    哦?
    謝謝..
    你是誰丫?

    回复删除
  5. 呵呵~
    那你知道我是谁么?^^

    希望你早点康复呀~
    不要病倒了~

    回复删除
  6. →moon moon
    呵呵~
    我不知道你是誰咧><

    謝謝^^
    好點了..
    明天上回學校了..

    今天真奇怪><
    部落格來了幾個我不認識的客人><
    還說我認識他們><
    呵呵
    但是沒關系拉..
    來者是客嘛^^
    要多多上來坐坐給給意見哦^^

    回复删除
  7. 哈哈~
    好点了没??
    没有想到你也会生病
    嘿嘿
    祝你早日康复吧~~~
    海鸥......有肉骨茶吗??
    (头上问号很多)
    哈哈哈,加油吧

    回复删除
  8. →小永遠

    有好點了
    謝關心
    有阿~
    你眼花哦?
    千萬別去買來吃哦~
    ×危險×

    回复删除
  9. 呵呵^^

    路过路过丫

    我有吃过wor
    作莫我没事哒?

    还是尼太不健康料==

    回复删除
  10. →BaBe ZHU
    你是吃哪一檔啊?
    我是說外面那檔worr..
    一個好像跟我差不多年齡的人在那邊問你要什么..
    講話又kek sui哦><
    有夠廢的= =
    哈哈
    嗯咯~
    我也覺得我的健康有點問題了..

    回复删除

  11. 好多人留言哦
    路过
    。。。。

    祝你早日康复啦^^

    回复删除
  12. 对啦对啦
    我吃那挡啦

    咔咔X)
    作莫会觉得?

    回复删除
  13. →Xiiao cO
    謝咯^^
    應該沒什么事了~
    呵呵

    →BaBe ZHU
    不懂哦~
    感覺要死了咯~
    呵呵

    哎喲~
    別那么說嘛~
    你更受歡迎咯><
    嘻嘻

    回复删除
  14. 哎哟~
    丙伦丫丙伦~
    很多人窝~
    受欢迎了咯~
    忘记我了咯~

    还真多人来认亲认戚窝~
    哈哈哈。。
    纯属个人意见啦~
    不必在意。。

    现在我就在这里命令你好好照顾身子呀!!
    平时还讲我~
    现在自己遭殃的咯~
    哎哟~你呀~

    回复删除
  15. →哈尼
    哎喲~
    哪里有拉~
    你就忘了我拉><
    還有還有..

    YES MADAM!!

    回复删除
  16. 哈哈
    不要讲死啦
    会好の啦
    再不好就去看医生
    检查检查鲁~


    嘿嘿
    哪里有
    我只不过是k叻啡而已
    咔咔=】

    回复删除
  17. →BaBe ZHU
    我就K叻啡拉><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вαве zнu
    哎喲~
    因為有個大明星來過嘛~
    好象是叫什么вαве zнu的><
    呵呵

    回复删除
  19. 扎到

    我哪是大明星??

    可能尼生病生到有问题料鲁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0. →вαве zнu
    lol
    表醬咒我拉哎喲><

    回复删除
  21. →вαве zнu
    呵呵
    醬又不用說對不起~
    小事小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