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2

我回來拉~

哎呀~
不好意思啊各位~
我前幾天跟爸媽回鄉下~
沒時間更新~
所以剛一到家~
就第一時間來寫部落格了~
哈哈

在鄉下沒什么特別~
也是sama sama saja~
只是這次媽咪給我賭“拉米”而已~
很像麻將醬的~
不懂你們懂不懂啦~
很不小心的
幫我媽咪輸掉了五十塊~
哈哈
但是沒關系拉~
跟家人玩~
也是sama sama saja的拉~
沒什么好計較的~
呵呵


本來說星期二中午才回來的~
媽的怎知道剛剛突然停電~
alamak~
天不作美啊~~~
算咯~
爸爸說回~
嘛回咯~

然后一到家就寫部落了~
呃?
剛剛好像提過了~
哈哈

由于本人剛在外婆家喝了點酒~
所以長氣些~
不好意思哦~
請大家見諒~
呵呵~

不多寫了~
怕寫多錯多或亂亂寫東西~
呵呵xD
那........................







END了咯~

8 条评论:

  1. 我回来了~
    不是哪个谁~
    haha~

    回复删除
  2. →JayZai
    我回來了~
    不是哪個誰~
    haha

    什么意思啊?

    回复删除
  3. 呵呵~
    那是歌词来的啦~
    ^^

    回复删除
  4. 对了~
    还好有人抓到我的kik~

    回复删除
  5. 哇!!
    救命啊!!! 
    假期有够闷得咯!!! 
    可以撞墙咯!!!

    回复删除
  6. 哈哈
    我也是在星期二回来的呢~
    嘻嘻

    回复删除
  7. 我换link了

    请多多支持:]

    http://baby-xiiaoco.blogspot.com/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