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3

睡不著..

不懂為什么..
睡不著..
看電視機?
看久了也會悶~
玩電腦?
沒東西玩~
haizz
想死啊~~~

啊!
有了~
找東西吃><
呵呵
找找找~
竟然找到那時在日本買回來的紅豆口味→kikat~
哇靠~
竟然擺在我cpu上面整四個月了= =
我都沒發現= =
到現在才發現~
會不會已經太遲拉= =?
上面寫著『賞味期限 2009 05』= =
炸~~~
但是沒辦法~
照吃= =
難道丟掉咩~?
我房間那么冷~
冷氣24小時休息6小時而已~
應該沒問題拉
哈哈
辛苦了冷氣機><

一打開~








放心..
沒生蟲= =
哈哈
只是大部分的白巧克力碎掉而已~
味道沒跑掉~
還能吃~
不會死><
哈哈哈
然后拿給爸爸~
他吃1包~
說很香~
但是很甜><
再拿給媽咪~
他一聽到是上次日本買回來的就說“你自己吃”= =
給她炸到無言啊= =
我一個人啃3包~
爽^^
哈哈哈
但是吃了就habis了咯~
懷念:(
但算拉~
下次有機會去再買過^^
買多多~
回來請你們吃^^
嘻嘻

過一會兒..


又發現了東西= =
也是日本買回來的= =
白色戀人
哇啊啊!!
竟然還在冰箱啊~
一百零一盒~
基本上來說應該是我的= =
但是有人開來吃了= =
媽的!
不用說~
一定是我阿姨~
吊!!
算拉~
本來想留給我的『愛人』吃的~
但是都沒有~
算咯~
都放在那邊那么久了~
誰吃都一樣拉~
haizz
誰叫我沒人要咩T.T
傷心~


好拉
夜了
不寫那么多了
去看戲了


看戲+ING^^

3 条评论:

  1. 你真的是乱吃东西啊!!
    等下又吃坏肚子就惨了
    卡卡卡~~~

    回复删除
  2. →teagirl
    哈哈><
    哪一樣啊?

    →小永遠
    哎喲~
    小永遠~
    是啦知道啦~
    長氣~~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