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9

這幾天.. 怎么了..

這幾天..
身體都怪怪的..
時常沒力..
想睡覺..
容易累..
...
...
媽的><
變到好像七老八十的uncle醬><
慘了慘了~

在學校下課..
我平時都吃很多的..
吃了還不覺得很飽那種..
但是這幾天..
吃了一些就有飽的感覺..
怪= =
有時多手就買了些上班吃..
吃是吃完..
但是就感覺好像很漲醬哦><
辛苦= =
自己拿來的..
呵呵
沒事做朋友買我就跟著買上班= =
在食堂吃了就好咯哎喲..
真多手..
下次不敢了><
再這樣..
等死><






在學校的期間..
很容易累..
以前的活力都被病魔吞噬了..
唉..
算了吧..
就當作是..
讓我自己休息咯..




放學了..
回家..
有朋友車“lompang”的話就不一樣介..
但是如果走路的話就夠力咯..
以前都可以走的..
但是自從病了..
回來學校了..
走了點點路就覺得沒力了..
不想走了..
索性趴在大馬路睡更好..





haizz..
隔的就是..
短短的那幾天..
變得真的有那么的嚴重么?
可怕..
難以相信..
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病好了沒..
唉..
但算了..
一切都會沒事的..


加油~~

10 条评论:

  1. 看医生啊
    哈哈
    还是祝你早日康复咯
    休息多一段时间就行了呀
    之前我也试过几次呢
    哈哈

    回复删除
  2. →小永遠
    lol= =
    都不懂你不是你傳染給我的><
    呵呵jkjk

    回复删除
  3. 那嘛好咯~可以在家不用去学校~
    在休息比较好啦~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哈哈哈哈哈哈)

    看好自己的身子最好呀~

    回复删除
  4. 照顾自已身体啊!!!
    别乱乱吃东西啊!!!

    for karen

    回复删除
  5. →哈尼
    傻噠= =
    哪里有醬sun tan><
    生病?
    能走?
    照去!!
    我爸管我的宗旨= =
    哈哈
    吊吧= =

    →雨天公主

    我會的
    你也是啊~

    →Karen
    哦哦
    可以可以
    哈哈
    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
  6. haha ~
    呢你就死都不要下床咯~
    哈哈~

    还是去学校比较好啦~

    回复删除
  7. →哈尼
    傻傻的= =
    當然是去學校比較好拉~
    能見到你哦^^

    回复删除
  8. 哇咔咔咔~
    原来我有酱~~大的魔力哦~
    嘻嘻嘻^^

    回复删除
  9. →哈尼
    那當然咯^^
    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