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3

好嗆哦~

哇靠~
我的部落格才開張第二天也~
就有位叫5645654的朋友來我部落格留『祝福語』哦~
還蠻嗆的><
咳死我了~
哈哈

哎喲喲~
這位朋友~
你連華語字都寫不好就別留言咯~
還要寫那么長哦~
真的是辛苦你拉~
呵呵
還問候我媽咪哦?
謝謝咯~
下次不用那么客氣拉~
我媽咪我自己會看好好的~
謝謝『關心
誒..
我很想跟你交個朋友也~
能么?
因為你『才華洋溢』哦><
哈哈
這位朋友~
為什么你的部落格只有廢字的呢?
沒有些標題讓我們參考參考么?
如果你寫的話一定『驚天動地
人見人『』的哦^^


還有謝謝其他有留言的朋友~
呵呵
讓我的部落今天那么的『熱鬧
希望下次不要那么的『熱鬧』咯~
不是不要『熱鬧
是不要太過『熱鬧
這個『熱鬧』應該只有某些人明白而已~
呵呵

哇~
12點咯?
我要去找周公的女兒咯~
嘻嘻
大家晚安咯^^

10 条评论:

  1. 抱歉,其实不该叫你开部落格的
    =(

    回复删除
  2. →小永遠
    哎喲~
    都不管你事~
    我也沒怪你呀~
    不開都開了~
    呵呵
    還有..
    那句抱歉記得要收回哦><

    回复删除
  3. 是咯~
    不开都开了咯~
    就要开大点~
    容易进去啊~
    哈哈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4. 别管他了拉“5645654”

    开部落格就应该开开心心的嘛~
    对不对~
    哈哈。。
    不要气气了拉。。
    气气很容易老的哦~
    你才16岁罢了窝~

    有没有觉得我说的话很有道理咧~
    哈哈哈~

    祝你天天开心哦
    不开心可以找我哦^^

    回复删除
  5. →Derrick
    說多點~
    我把你塞進去~

    →哈尼
    我都沒說我不開心><
    我也沒氣氣><
    因為我不想醬快老xD
    你說的話bat lao都『那么』有道理的拉^^
    哈哈哈
    找你怕會更不開心= =
    咔咔咔
    說笑的拉~
    謝謝你的祝福喲^^

    回复删除
  6. 哈哈~
    原来我說的話bat lao都『那么』有道理的哦~
    还以为没有人懂tim~~
    现在不用担心没人懂啦~


    哎呀~要找我就找啦~
    不会跟不开心的拉~
    一定不会的拉~

    相信我

    哇咔咔^^

    回复删除
  7. →哈尼
    哎喲~
    我當然信你啦~
    沒錢時一定會找你的><
    哇咔咔xD

    回复删除
  8. =.='''
    可以呀~
    没问题~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