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1

下雨天.. 無聊..

下雨天我怎么辦我好想你~
很想打給你~
但找不到原因~

唉~~


都已經夠悶夠無聊了..
老天爺還要來首下雨天給我唱= =
炸~~
下雨天所有電器都要off~
但就只有我的電腦不用~
咔咔
為什么?
因為我從來不關咯~
呵呵
所以那么『』咯~
呵呵


最近大多數的朋友都有工作了~
每天放學過后全都一支箭趕回家然后準備去工作~
就只有我這條『粉腸』沒工作zz


現在每天就呆在家而已~
出去?
大多數的朋友都去工作了~
出鬼出馬咩~
haizz..

其實我要工作也是有的~
只是我不要一個人而已~
就因為醬~
所以嘛呆在家咯~
無聊~~~
沒人陪我信息~
無聊
電視機是我那個死阿姨的『消遣工具』~(又不是她買的~整天霸著~算了~)
無聊
PSP就被媽咪當寶貝那樣~
連睡覺都要『抱著』><(沒有那么夸張拉>< 只是放在枕頭旁而已~呵呵)
無聊
就只有電腦是真正屬于我的而已><
唉~~
在家就是那么慘的咯~

所以..
我會時常上來寫部落格咯~
希望大家看了不會嫌悶咯~
呵呵


↓最后↓
祝大家都不會像我那么無聊^^
祝朋友們工作順順利利^^

14 条评论:

  1. 无聊就downlaod PPS看戏啊
    哈哈哈...
    我现在没有工作,你祝福不到我啊
    XD
    嘿嘿,无聊就玩游戏吧
    时间很快就过去的
    加油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不要一个人做工罢了是不是?
    嘛来我这里做咯~

    回复删除
  3. →小永遠
    你沒有工作是因為你還小嘛哎喲~
    玩久了也會悶啊~
    我不想浪費時光咧><

    →Derrick
    一斤十八兩?
    5 mai 5 mai= =
    做到那么夜~
    然后我要怎樣回咧?

    回复删除
  4. 没有工作...很闷是?!
    酱你嘛在你家的楼梯那边跑上跑下...减一减你的千层肉...Wakakakakakaka^^

    Juz kiding dun b serious

    回复删除
  5. →阿杰
    不用拉~
    那么麻煩~
    給點你就ok了^^
    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不用啦~
    你自己用啦~

    回复删除
  7. →阿杰
    我吊你= =
    上面又說叫我減掉~
    現在又說我自己用拉~
    死痹友= =zz
    自相矛盾><

    回复删除
  8. 我是叫你自己用~
    我的意思是叫你切下来放在冰箱~
    叫你妈拿来煮~
    酱你家的猪肉可以不用买一个月了咯~
    省了一笔又可以减肥~
    一举两得~

    回复删除
  9. →阿杰
    你的頭腦真的很簡單= =
    我要減的是油不是肉~
    白癡= =
    你有聽過人的油可以吃的沒有?
    白癡= =
    油放冰箱?
    白癡= =

    回复删除
  10. 是的~
    老大 XD
    我输了 T.T

    回复删除
  11. →阿杰
    知錯就好~
    咔咔><

    回复删除
  12. 哈哈~
    变肥猪~
    哈哈~
    我还记得你~
    干弟弟~
    谢谢你的祝福丫~

    回复删除
  13. →BabE liNg
    哈哈~
    你換了電話號碼哦?

    回复删除